DSC02804.JPG

 

[ 楊枝金撈甜品]

六記的隔壁是家甜品店,雖然撐大了肚皮,也是要來嚐嚐多久沒吃到的楊枝甘露啦(超級想念,用膝蓋發誓~~

畢竟閃電過境的多菲,稍晚就要離開澳門啦~~~就沒機會啦!!

DSC02804.JPG

楊枝金撈甜品店,晚上看起來相當顯眼。

想都沒有想太久,在外頭看了一下餐牌,就決定進去喝一碗甜品爽一下囉~~~

店員也是相當給力的立刻進來招呼,用非常港式的普通話表示歡迎,但是多菲立刻用粵語回敬她一番 

DSC02802.JPG

店鋪內乾淨整潔,牆壁上掛著大大的電視螢幕,撥放著是曾經熟悉的翡翠台,回憶又再次湧上。

店員立刻遞上菜單,趕緊再review一次有甚麼新花樣吧。

DSC02794.JPG

一目了然的圖片式菜單,可以完完全全輕輕鬆鬆到自己想要的那一味啦。

甜品種類眾多,五花八門仙草、芒果冰淇淋、木瓜、燕窩、雜果通通來,滿滿的港味甜品~

但是多菲心有所選,非常果斷的選擇了最想要也最懷念的楊枝甘露加強版,至尊楊枝金撈

DSC02796.JPG

至尊楊枝金撈大撈葡幣39元,大約是160元台幣,說真的不便宜,但哥說過這次來吃的是回憶。

DSC02801.JPG

至尊一出場的賣相相當不錯,看了就加分,難怪叫至尊啊!!  

DSC02799.JPG

新鮮的芒果肉混著椰奶搭配晡ㄅㄨ拎ㄅㄨ拎的西米露和袖子肉,再加上一顆大大的芒果冰淇淋,真是完美的搭配。

至尊楊之金撈吃起來清甜滑順爽口,芒果肉中夾雜著微酸的柚子肉,既吃的到芒果味又帶有柚子香氣,

夏天吃上一碗相當消暑暑氣,多菲和女王共食大撈,份量不多不少剛剛好。

楊枝金撈甜品

地址:澳門爹美刁師拿弟大馬路31B號(28號碼頭對面)

電話:+853 2895-0543


總結小評  

這次多菲只點了一份甜品,無法做什麼專業的分析和評比,只能說整體還不錯,

會願意再來回顧的好店,後來查了一下網路上也是相當多好評和得獎的名店,值得推薦!!

★★我是多菲★★

旅行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調劑身心疲乏的心靈~

充電後的力量更為強大~沉澱後將會衝刺更遠!!

我是愛旅行的小背包客『多菲』慢慢經營漸漸的茁壯的『多菲七號』

熱愛美食 熱愛旅行 熱愛享受 熱愛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希望努力旅行的『多菲』,有天可以完成『多菲的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多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