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078.JPG  

 

[新村]春川家辣炒雞

本次行程的居住地 也是我們接下來六天會常活動的地點

下車後 我們就看到那個顯眼的大鐘

便知道已經抵達在google很久的地圖中心點啦

所以女王直接不經過我的同意直接更改行程

先吃辣炒雞排 後來想想其實也可以

因為真的拿著行李走過去五分鐘就到了

我們就照著在網上google看到的路線

一路走過去 才五分鐘

就到達我們的目的地啦 春川家炒辣雞排

DSCF6096.JPG 

看到了顯眼的招牌 我們也知道找到嚕 春川家辣炒雞排

二話不說立馬進去

一進去就聽到韓國人熱情的招呼聲

阿納哈賽唷~

一位站在櫃檯的男生 用他熱情的招呼聲

開啟了我們韓國的第一餐

接著一位長得很像有志哥高大男生走過來

迅速的擺放餐盤

我都還沒搞清楚狀況

另一個男生又比手勢告訴我 行李可以寄放在櫃檯

迅速的在一分鐘內發生

服務員也把我和女王就訂了位了

DSCF6084.JPG 

菜單看了一下 果然是一堆看不懂的韓文字

好險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我們已經做好功課 帶了一份中文版的菜單

正當我想開口用比手畫腳的時候

這位有志哥(長的真的很像嘛) 已經在我面前盯著我看好久嚕

我才發現 他不急不徐的開口說了一句

有志哥: 雞排?OK?起司?套餐?地瓜?OK?

這時候我和女王對看了一眼 撲疵的笑了出來

有一種被耍的感覺 (喂~先生 有事嗎?會中文早講嘛

好啦 換角度想 這是他們韓國人的幽默啊

不管啦 既然東西都有人推薦好了 我就都和她說OKOK

很快的 小菜一疊立刻送到

DSCF6073.JPG 

由左至右是小黃瓜 沙拉通粉 韓式泡菜

可能是因為真的有點餓很快吃了一口小菜

口感上和台灣差不多 但立刻就讓我開胃啦

DSCF6078.JPG   

接著服務生都會幫忙服務一路幫你炒阿炒 自己都不用手動喔

觀察了一下炒雞排的吃法和特色

主要是將一個大平底鍋爐放在餐桌上加熱

將食材放入 主要有:高麗菜 地瓜 火腿切片 小熱狗 和年糕放入

之後加入厚厚的辣醬 在混著雞排下去提味排下去翻炒

DSCF6093.JPG 

再等大約五分熟後加入濃濃起司 香味撲鼻而來 食欲大開

我個人是很喜歡這個口味的

口感濃厚 很重口味 基本上我覺得很下飯

不過後面會加入麵條 所以沒有叫白飯

好吃好吃喔~~

女王表示韓國東西都這麼辣嗎?吃得好辛苦 但是是好吃的喔

DSCF6086.JPG    

本人架式十足 100分 真的好好吃 是這次我評分第二好吃的喔

整個很想當大廚啊  結果馬上被服務員糾正 好糗喔~~    (@口@) 

此時大概晚上九點半

吃飯的人潮不算太多 但其實算一算很多都觀光客

所以其實也是差不多客滿了

DSCF6088.JPG   

混雜的觀光客和當地人 很有名的一間店 時間不早但還是很多人

本餐供花費20500w

計算方式為:

雞排:8500w*2份

蔬菜:3500w

換算台幣大約555元

平均一個人也300不到 不貴喔~


 

總結小評:

吃完這餐的心得是當地人其實中文很好的

幾乎每一個人都會中文啊

韓國餐廳很好都會提供冰開水(嗚嗚 第一餐不知道沒有拿

韓國食物都會有一點辣 就算點不辣 應該多少都會有一些辣

韓國食物是重口味

韓國食物應該都是紅色的吧 哈哈

 

 

★★我是多菲★★

旅行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調劑身心疲乏的心靈~

充電後的力量更為強大~沉澱後將會衝刺更遠!!

我是愛旅行的小背包客『多菲』慢慢經營漸漸的茁壯的『多菲七號』

熱愛美食 熱愛旅行 熱愛享受 熱愛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希望努力旅行的『多菲』,有天可以完成『多菲的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多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