율 존:【美食×首爾】★★ 梨花大學附近的傳統料理,율 존

 

 

[율 존]

율 존:【美食×首爾】★★ 梨花大學附近的傳統料理,율 존

율 존

到了梨大之後我們還是決定先吃飯 可是發現沒有太多可以選擇

左繞右繞我們選中了一家看起來價錢不是太貴的餐廳

율 존:【美食×首爾】★★ 梨花大學附近的傳統料理,율 존   

這張是餐牌 沒記錯點的水冷麵包子還有一碗甚麼豬骨湯的 沒錯!還是有漢字喔

吃這頓飯的時候是很開心的,真的不得不鼓勵一下那位親切爸爸的老闆

整個態度超級好的 彎腰下來很努力的想要講解和介紹給我們聽

雖然他一句中文也不會講 我們也聽不懂他再介紹甚麼

只知道他用他的英文介紹他們sale No.1我們就點了他推薦賣最好的了

女王則是非常非常開心可以坐在這種類似和室的木質地板餐桌用餐

一圓她第一天吃石鍋拌飯沒有坐到夢

율 존:【美食×首爾】★★ 梨花大學附近的傳統料理,율 존

他很開心又很爽 說超有感覺的 也是啦 在日本韓國這樣吃飯就會很爽 確認無誤

율 존:【美食×首爾】★★ 梨花大學附近的傳統料理,율 존   

這是它們的點餐的點餐紙非常的簡單 但還是看不懂 哈哈~~

韓國的用餐環境還是很好 就連這種小店 裡面也是很舒服的

所以此時我們兩個都有再幫韓國加分

율 존:【美食×首爾】★★ 梨花大學附近的傳統料理,율 존 

首先上來的這個豬骨湯的 我後來想起來他應該也是叫甚麼神仙雪濃湯的 應該是6500w

율 존:【美食×首爾】★★ 梨花大學附近的傳統料理,율 존 

韓國吃飯點湯送飯 點飯又會送湯 非常豐富唷~ 這張是類似糙米飯 裡面有紫米 碗蓋也很可愛 有福字

율 존:【美食×首爾】★★ 梨花大學附近的傳統料理,율 존 

小菜當然不必說 去哪吃飯都有唷 口味也差不多 可能我吃不太出分別吧 但好吃唷

율 존:【美食×首爾】★★ 梨花大學附近的傳統料理,율 존 

這是類似小籠包 吃起來老實說真的很普通 不過才3500w OK啦 試過就好了 大概100台幣

율 존:【美食×首爾】★★ 梨花大學附近的傳統料理,율 존 

吃到這個水冷面的時候 出乎意料的很好吃 很類似台灣的涼麵 口味偏甜 口感綿密6000w

我們一致認為這個最好吃 雖然份量不是很多

可是如果太大的分的話 一定會膩 所以這樣的量我覺得也剛好 真的好吃

哈哈當然我們超可愛的搶著吃 很棒 我也給90分

율 존:【美食×首爾】★★ 梨花大學附近的傳統料理,율 존 

這個是我最不喜歡的酸湯 也是解辣用的 我怎麼喝都不習慣 女王覺得她OK

 


總結小評:

吃完這餐我們都有飽的感覺 我們一致意滿意這家的CP值 讚喔!

是一間位於地下室的店 不是很顯眼 有機會就會再去的

旁邊和跟一些店的招牌在一起 隔壁也有其他店 所以其實不是很好找

從這間餐廳出來後右轉步行三到五分鐘

就可以回到梨大的門口囉!!

 

 

★★我是多菲★★

旅行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調劑身心疲乏的心靈~

充電後的力量更為強大~沉澱後將會衝刺更遠!!

我是愛旅行的小背包客『多菲』慢慢經營漸漸的茁壯的『多菲七號』

熱愛美食 熱愛旅行 熱愛享受 熱愛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希望努力旅行的『多菲』,有天可以完成『多菲的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多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