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吞,味自慢Taco章魚燒]

離開了【天保山 Market Place】又到了吃東西時間啦~往地鐵站的路上

看到了這家章魚燒,雖然看起來不是很起眼的街角一間小店,可是下午時段還是陸續有客人,

剛剛的豬排飯已經消化完畢,就來份下午點心吧~~(貪吃的藉口呀~~

 

路邊的Taco燒,店家小小一間,在大馬路街的十字路口。

 

小小的招牌上面寫著"立吞"  (立吞在日文翻譯應該是站著吃的居酒場意思吧?! 

 

馬路口的小廣告架子,看樣子日本也是有路邊攤的文化嘛~~~ 

 

就在距離地鐵站和摩天輪中間的一個很大的馬路口上 ,蠻顯眼的!!  

  

看到這種居酒屋的感念就已經先給高分啦!!  

 

結果我們下午的點心就點了這份9入的章魚燒啦!!~YA  

其實我在台灣的時候不會特別去買章魚燒來吃,原因不是因為她不好吃,是因為它很貴~哈哈哈

不過入境隨俗一定要來一下囉!!

馬上來品嚐看看,發表現身說法壓~~  

 

哇~沒想到皮很有勁,有彈性的感覺~~

 

還差點咬不開呀~這是牽絲的概念ㄡ~

 

其實是很燙啦~本來想要一口一個,結果失敗呀!!

 

結果被我撕裂成一半,吃像有夠難看!!

超級燙口的,完全是剛剛才做好的章魚燒唷!!多菲吃到讚不絕口喔!!

為各位介紹來自日本大阪的章魚燒呀~~  

每一顆都非常大顆喔~真是貨真價實!!    

 

結果有人要和我PK,又拿回去繼續吃~  

 

慢慢品嚐章魚燒的味道如何....

看我望著章魚燒流連忘返呀~好像怕以後都吃不到這樣~ 

◎ 店家資訊     

店家:【味自慢章魚燒】   不確定店名也不會打日文呀

地址:4 Chome-2-28 Chikkō, Minato-ku, Ōsaka-shi, Ōsaka-fu 552-0021日本 


檢視較大的地圖 


總結小評 

人家說旅遊書上沒寫的才是美食,我想應該可以用在這個時候吧!!

現做的章燒魚燒熱呼呼,路邊的老先生喝著小啤酒就配著這樣一份章魚燒~已很滿足!!

不知道是入境隨俗感還是怎樣?!今天吃到的Taco燒非常美味,淋上肥嘟嘟的美乃滋便是美味,很推薦喔!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猜你想看多菲吃美食

【多菲の美食×大阪】★★ 現點現做的快餐外賣店,本家かまどや(天保山店) 

【多菲の美食×大阪】★★ 大阪づぼらや 河豚名物(ふぐカツ丼) 

【多菲の景點×大阪】★★ 通天閣周邊,大阪鐵塔通天閣  【多菲の美食×大阪】★★ 簡單幸福好味道,鶴丸餛飩本舖  

                  

★★我是多菲★★

旅行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調劑身心疲乏的心靈~

充電後的力量更為強大~沉澱後將會衝刺更遠!!

我是愛旅行的小背包客『多菲』慢慢經營漸漸的茁壯的『多菲七號』

熱愛美食 熱愛旅行 熱愛享受 熱愛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希望努力旅行的『多菲』,有天可以完成『多菲的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多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