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8字形摩天輪 ]

這一下不知不覺就已經到了傍晚時間,等發現戶外天不對時才驚覺過來時候已不早趕緊問了一下工作的阿姨時間。

多菲: 阿姐姐,吾好意思,宜家幾點鐘ㄚ?

阿姨:宜加差唔多要六點给鐘了窩~

多菲: Woo,果個摩天輪開到幾點ㄚ?

阿姨:吾系好肯定,都好似七點仲係八點既,你快d過去睇睇喇~

蝦米!!! 哩共蝦毀~  

現在時間竟然已經快要七點了,多菲整個從躺椅上跳了起來,

完全忘記不確定是七點還是八點前要去坐摩天輪的事情了啊~(8字型摩天輪只開放到晚上八點啊~是要配合8的意思 > <

抓了女王快速飛奔澡也不洗了直接去換衣服衝向摩天輪的方向~整個狼狽又超級冏~ 

摩天輪的位置就在我們的頭上不遠處,但明明最近的距離卻是那麼遙遠(這就是最遙遠的距離啊~~

在像迷宮的樓層裡,快速反覆詢問不同的工作人員最近的距離,還是繞來繞去不停瘋狂來回跑~真的是超累der~

8字形摩天輪就在游泳池的正上方,要想辦法從這裡上去啊!!


男生換衣服總是比較快,等女王的空檔趕緊先捕捉一下摩天輪美麗的倩影~


沿途經過的美麗水晶吊飾,邊跑邊拍,好險有快速對焦。


衝到排隊處的時候已經沒人了啦,心先涼一半先。

好險皇天不負苦心人,辛苦是有代價的,摩天輪開放到晚上八點鐘,

到的時候還有一點點的時間,趕緊換票進去排隊吧~


好險當時有趕上,不然真的會嘔死欸~


頭髮根本還沒有乾的女王,整個有夠狼狽,狼狽之餘也是要到此一游啊~


從底下往上看的視覺圖,沒有廣角鏡頭,只能拍到不完整的樣子啊 !!

這次澳門新賭場暨酒店  新濠影匯 所主打的就是這枚全球最高的八字形摩天輪

在還沒有開幕的時候耳聞已經不斷,根本就是未演先轟動呀!!

多菲這次的體驗,可以說是很前面的體驗的遊客呀~根本搞不好是前一千名以內呀(很有信心這樣

然後超級懶惰,拖了一年才把最後這一篇文章寫完,最後變得沒有很搶先報導的感覺,有夠白目的 (揍人~


去年11月的8字形摩天輪體驗,非常興奮呀當時。


很快地就輪到我們上去囉,趕快拍張照記念一下。

8字形摩天輪在130米處的高空,澳門迷幻四射的魅影夜色全部一覽無遺。

坐過很多次也坐過不少地方的摩天輪,但是八字形的摩天輪多菲倒是第一次嘗試,

摩天輪由17個復古科幻設計的車廂所組成,以【八】字為主軸聳立在兩座酒店的建築中間,並環繞成一個8字的形狀

遠遠的看過去是一個很華麗的設計,加上四周大樓的設計和燈光的點綴別於以往傳統大圓圈式,非常科幻炫麗。

透明的車廂,緩緩的從酒店的中間樓層再繼續往上升起,130米的高空完全可以一覽澳門美麗的景色呀。


更酷的是車廂底部透明的設計,更是讓喜歡刺激的朋友增添了一份驚喜。

我家女王是超級不怕高也很喜歡刺激活動的人,看到底部透平的設計就很High~

但是多菲就是小有懼高症的人,整個很對比欸~


然後你不怕高,你就可以拍很多很有個性的照片


但是如果你和多菲一樣..........


就會變成這樣的表情喽 

搭乘的過程,還算是蠻平穩的運轉,在車廂裡面和坐一般的並沒有太大的分別,

因為人是在內部的所以也無法感受到很深刻的運轉方向,

不過可以感覺到在一些點上面會有點卡卡的感覺,應該是在換方向的關係,應該啦!!

體驗完摩天輪就再次回到另一側樓層的平面拍照欣賞摩天輪的美景。


現場看真的很漂亮,有璀璨四射置身於西洋國家的感覺。


而且燈光的顏色會一直轉換,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金色的八字形亮起,尊爵華麗的科幻感就出來了。


我們感情也有變好有重新加溫的感覺,彌補了之間一些爭吵不愉快。

喜歡澳門的賭場酒店的因素,其實不全然是喜歡賭博(當然不否認也是其中因素之一啦~

就是很喜歡那種高級的設施、高檔的設備,可以放鬆去享受設施和又有一種大爺的感覺~

然後常常澳門常常都可以帶給我驚喜啊,真的,我說真的!!

像是之前的水舞間、法拉力博物館、賭場初體驗,還有這次的新濠影匯都讓我很難望

酒店幾乎都是超舒服很乾淨,運氣好又可以贏錢,心情就會超爽的!!

很喜歡這一張,女王很好看欸,多菲就略過好了...

總結小評 

新濠影匯這次的梗就是在這個八字形摩天輪,噱頭十足!!

雖然說坐起來和一般摩天輪沒有太大分別,不過因為新濠影匯還有其他賣點,

像是4D蝙蝠俠什麼的,所以還是很推薦來這間酒店玩住上一晚,若是有來上新濠影匯一召,

若是旅行經費沒有很緊的情況下,不仿還是上去花點小錢體驗一下,欣賞一下澳門無比的夜色吧~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猜你想看多菲玩透透 

1.2015最新開業∥這才是娛樂,巨星匯尊貴客房(客房篇)

2.2015最新開業∥這才是娛樂,世界匯師,魅幻奇程(魔幻間)

3.2015最新開業∥這才是娛樂,新濠影匯美味食饌(麵棧)

4.2015最新開業∥這才是娛樂,新濠影匯盛饌美膳(上海魅影)

5.2015最新開業∥這才是娛樂,室內外游泳池(綠野遊蹤)

6.2015最新開業∥這才是娛樂,全球最高8字形摩天輪(影匯之星)

 

★★我是多菲★★

旅行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調劑身心疲乏的心靈~

充電後的力量更為強大~沉澱後將會衝刺更遠!!

我是愛旅行的小背包客『多菲』慢慢經營漸漸的茁壯的『多菲七號』

熱愛美食 熱愛旅行 熱愛享受 熱愛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希望努力旅行的『多菲』,有天可以完成『多菲的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多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